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昌珉著警裝明洞發傳單!合照抱抱樣樣來

「東方神起」成員昌珉昨天在明洞的觀光警察局發放宣傳手冊給民眾和觀光客。(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娛樂龍頭經紀公司「SM娛樂」旗下的人氣男團「東方神起」,2名成員允浩和昌珉現在都在軍中服兵役,其中昌珉目前以義務警察的身分服役中,與同公司的「SUPER JUNIOR」東海、始源2人都同屬「首爾警察宣傳隊」的一員,常會在警局的不同宣傳活動上與粉絲和民眾見面。昨天昌珉就驚喜現身南韓首爾最熱鬧、觀光客最多的明洞地區,穿著警察制服在街上發傳單,吸引大批路人及粉絲圍觀,他更是合照抱抱樣樣來,十分親民。

昌珉昨天現身觀光警察局為市民和觀光客服務。(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始源與昌珉2人由於分別對中文與日文十分熟悉,因此就被分派到明洞的觀光警察局去擔任觀光警察,服務市民與觀光客,繼先前始源突然現身明洞引發騷動後,昨天(29日)昌珉也驚喜現身明洞的觀光警察局,穿著警察制服、面露親切微笑地耐心發放宣傳手冊,甚至合照抱抱都樣樣來,讓不少觀光客又驚又喜。有趕到現場的粉絲就透露,聽到消息後就特別趕過去,昌珉溫柔地用日文與大家聊天,甚至還對其中一位粉絲的朋友說:「這是我私人的請求,也請多多去SUM(SM娛樂開設的韓星便利商店)或SM COEX Artium(SM娛樂開設的複合式文化廣場)逛逛喔!」工作的同時還不忘為自家公司宣傳,讓粉絲直呼:「真是太可愛了!」

昌珉戴著警帽、穿著警察制服在熱鬧的明洞發放宣傳手冊。(合成圖,翻攝自推特)粉絲和觀光客見到昌珉現身都十分驚喜。(翻攝自微博)始源先前也曾到明洞的觀光警察局去服務。(翻攝自微博)「首爾警察宣傳隊」發放的宣傳手冊上,印有SJ東海(左起)、始源,與「東方神起」昌珉的肖像。(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