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罵完林志玲 微博再放砲「現在記得我了嗎?」

陳冠希(右)怒譙林志玲(左)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陳冠希27日在微博瘋譙名模林志玲,據傳是林志玲不讓陳冠希女友秦舒培參加節目,讓他感到不滿,昨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是為身邊在乎的人發聲,再三強調林志玲做錯,今早陳冠希除了臉書貼出寫有「人在做天在看」的照片外,更在微博開罵,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陳冠希在臉書上傳自己在開車的照片,並寫上「人在做天在看」6字。(翻攝自臉書)

陳冠希昨透露1個月前己和林志玲方做溝通,但遲遲沒得到回應,因而決定發文,更放話「如果再不處理,將爆料更多內幕」,今早立刻在微博聲援女友,再度緊咬林志玲不放,並痛批林的經紀人「一天說不認識,也沒交集,一切來得真莫名,也很冤枉,隔天就說有兩次接觸」,更嘲諷對方「一天一樣,現在記得我了?」

陳冠希持續緊咬著林志玲不放,發文嘲諷「現在記得我了嗎?」(翻攝自微博)
秦舒培凌晨發文指節目有邀她,但一開始她沒空,之前為了節目排出時間,最後製作單位向她說因林志玲那邊不想讓她參加所以取消她,也表示自己和陳冠希都沒有亂罵人,更指是製作單位在搞鬼,從中亂傳話,稱手上有錄音檔可以還原真相,陳冠希繼續怒嗆:「另外一個人一天說從來沒有想過要請她上節目,隔天就說其實有烤爐(考慮)過請她上節目,到底是哪一個版本?等等,誰在熱蔓(隱瞞)真相?誰在中間作梗?聰明的人會懂的我在說什麼。」

秦舒培深夜發聲,說明自己在這次事件中所遇到的經過。(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