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毒夫保釋喊話「想見老婆」 心碎妻表示…

高知東生因吸毒被警方拘留,昨終於獲准保釋。(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51歲男星高知東生上月24日在旅館吸毒被逮,身旁還有全裸的前賽車女郎五十川敦子,外遇又吸毒,讓同在演藝圈的妻子高島禮子難過心碎,還開記者會向大眾道歉。高知被捕後35天,終於在昨晚獲准保釋,他一步出警局就深深一鞠躬,時間長達6秒,被問到妻子高島,他眼眶泛淚表示「想早點看到她」。

高知東生談到老婆高島禮子眼眶含淚。(翻攝自網路)

高知上月因吸毒、持有毒品遭到警方逮捕,昨天被獲准保釋,保釋金高達日幣500萬元。他一步出警局,面對大批媒體立刻深深一鞠躬,表示「這段時間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真的非常抱歉」,鞠躬時間長達6秒,並含淚表示想早點看到妻子。先前,曾有媒體報導,他在拘留所時,已寄出離婚協議書給妻子高島禮子,昨晚有媒體詢問離婚問題,他僅是苦笑不發一語,露面短短3分鐘隨即搭車離開現場。高知與五十川敦子的吸毒案,將於8月31日第1次開庭。

高知東生昨獲准保釋,面對大批媒體深深一鞠躬道歉。(翻攝自網路)

此外,對於毒蟲老公高知東生被保釋,還在鏡頭前喊話「想見面」,昨高島禮子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高島現正忙於拍攝日劇《女子特搜最前線》,人在京都出外景,「沒有見面的打算」,冷淡回應。對於保釋,也僅以「私人問題不便回答」帶過,不願表示立場。

高島禮子所屬經紀公司對於高知獲保,態度相當低調不願多作回應。(翻攝自網路)

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