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說脫掉才知被騙!劉雨柔開課解析C奶奧秘

劉雨柔外型亮眼,個性直爽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劉雨柔外型亮眼,直爽個性在通告節目上也常常惹不不少笑料,很受觀眾歡迎,即使已經跟前健身教練男友分手,但劉雨柔毅力不減,繼續努力的健身。先前曾被網友抨擊:「練到奶快不見了」的她,最近又因為在臉書上開課,教導大家如何辨別C奶在不同內衣下看起來會是什麼樣子,再度槓上網友。

由於現代男性容易被內衣所朔造的視覺效果影響,所以劉宇柔昨日特地在臉書上給大家「上一堂課」教大家:「不要只會顧著解開!要了解內衣其中的奧妙,免得一天到晚抱怨誰的內衣解開欺騙了你!」沒想找一發文,就引起男網友們熱議,有網友回:「女性也是視覺動物」、「我喜歡D的!」讓劉雨柔按耐不住火大回嗆:「我們能叫你們墊什麼?鞋墊?」、「有人問你喜歡什麼罩杯嗎?」

(臉書貼文,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