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自殺突擊隊》原本還有這位大反派!

其實原本在《自殺突擊隊》中,導演大衛艾亞還想加入「鯊魚王」(後)這個角色。(翻攝自dailysuperheroe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即將上映的DC強檔新片《自殺突擊隊》中,一反過去讓超級英雄現身打級邪惡的模式,而是找來一群平時就作惡多端的壞蛋們,讓他們聚集在一起,為政府執行足以威脅世界的危險黑暗任務,不僅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若失敗了還可能背上造反的大黑鍋。這群壞蛋包含了小丑、小丑女、死亡射手等成員,每一個都是DC漫畫中經典的超級惡棍,當這些超級惡棍聚集在一起,已經夠令人聞之喪膽,但是沒想到其實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原本其實還想讓另一個超級反派「鯊魚王」(King Shark)參與本片!

《自殺突擊隊》聚集了多名DC漫畫中的經典惡棍角色,讓他們一起來為政府執行足以威脅世界的危險黑暗任務。(翻攝自Screen Rant)

由於《自殺突擊隊》即將正式在全世界上映,因此導演大衛艾亞在今天便在推特上與影迷玩問答互動,來替大家心中對於該片的疑問正面解惑,其中就有粉絲問到有哪有其他角色是大衛艾亞想加入片中,最後卻沒能實現的,大衛便老實招認:「有」,並透露這個角色就是在1994年於DC漫畫中首次登場、有著強大的牙齒與爪子,以及再生能力的人形鯊魚「鯊魚王」!其實早在去年3月左右,就有外媒報導重量級拳擊手兼演員雷蒙德歐盧博威爾(Raymond Olubowale)可能會加入此片,演出「鯊魚王」的角色,但為什麼後來拋棄了這個角色呢?大衛就回答:「我們後來發現這個角色會需要用到大量的CGI特效,我並不喜歡擁有一個幾乎全是CGI打造出來的角色在片中,所以後來以『殺手鱷』這個角色取代了『鯊魚王』」,讓粉絲大呼可惜。

原本重量級拳擊手兼演員雷蒙德歐盧博威爾(左)被報導將接演「鯊魚王」(右)一角,後來導演因不喜歡全用CGI特效打造的角色,所以就只好放棄。(翻攝自Wondersha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