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哥吉拉開球 猛力甩尾竟揮空

哥吉拉與《正宗哥吉拉》男主角長谷川博己,受邀替足球比賽開球。(翻攝哥吉拉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隨著2014年美國版《哥吉拉》在全球票房的成功,日本「東寶株式會社」也將在今年帶來第29部哥吉拉系列電影《正宗哥吉拉》,《正宗哥吉拉》是東寶公司繼2004年的《哥吉拉最後戰役》後,睽違12年的續作。最近電影公司為宣傳最新一集的哥吉拉,讓哥吉拉到日本川崎的等等力競技場,為當地的職業足球賽開球,沒想到本來是來帥氣開球的哥吉拉,卻鬧了個笑話。

日本災難片神獸「哥吉拉」睽違12年重返大銀幕,日前也受邀為川崎前鋒足球隊開球,開球現場除了哥吉拉以外,也請到《正宗哥吉拉》男主角長谷川博己,開球現場,長谷川先是幫哥吉拉把球放好,接著哥吉拉一個帥氣的轉身,想用尾巴把球踢飛,不料最後竟揮空,氣得牠猛烈揮爪,全場笑翻,最後則由長谷川代踢把球踢進網。

日本藝術家村上隆為宣傳電影《正宗哥吉拉》,動筆繪畫哥吉拉對決新世紀福音戰士。(翻攝網路)

《正宗哥吉拉》由庵野秀明擔任總導演,找來328位演員演出,上映不過一天就有人影評為「哥吉拉電影史上最好看的一部!」除了好口碑,電影公司仍卯足勁宣傳,先前更請到日本藝術家村上隆親筆繪畫哥吉拉。

開球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