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曉蕾談前夫用「王先生」帶過 聞新戀情連說2次「不敢」

洪曉蕾(右)和王世均(左)10年婚姻,歹戲拖棚終於在昨天結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驚世夫妻」洪曉蕾和王世均昨終於離婚,結束10年風雨飄搖的婚姻生活,恢復單身的她昨接受媒體訪問,透露結束婚姻的心情有點複雜,但是沒有心情轉折或哭泣,和前夫現在就是朋友關係,也比較輕鬆愉快,但訪談間對王世均都稱:「王先生」、「他」來代稱,顯示不願提到他的名字。

據《蘋果日報》報導,洪曉蕾和王世均沒有什麼特殊離婚條件,只有共同扶養小孩,2個子女歸媽媽照顧,王則要負責他們的學費、生活費,洪曉蕾透露自己的部分,則是不需任何1毛贍養費,至於王世均要養育小孩到幾歲,洪曉蕾只說:「就長大吧!」也並未透露金額,恢復自由之身的她,被記者問:「最近有交男朋友嗎?」她則連說2次:「當然沒有!哪敢啊!」表示現在能帶著小朋友好好生活就很開心了,「再投入另一段感情嗎?別了吧!小害怕!」顯然被這10年的婚姻荼毒太深,暫時不敢談戀愛。

洪曉蕾昨和王世均去辦離婚手續,2個子女歸女方。(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