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內附使用說明)啊!!!瓊瑤男一變咆哮男神 馬景濤經典貼圖笑噴

54歲藝人馬景濤常在微博上分享家庭照。(翻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藝人馬景濤以《青青河邊草》、《梅花烙》等瓊瑤劇為代表作,演戲風格多元表情生動,常因戲劇需求,做出極為誇張的咆哮演出,被人封為「咆哮馬」,每次演出都能捕捉到眾人目光。近來有心的網友拿他過去的戲劇演出畫面,截圖當作貼圖使用,也因此成為許多網友吐槽的對象。

近年來也常有許多人因為大叫而闖出名堂,例如雷洪的爆橘拳以及平偉等,不管是不是藝人,只要任何有影像紀錄配上字幕旁白,任何人都有可能成為網友的愛用貼圖,哪怕是瓊瑤劇時代的男一馬景濤,照樣被網友翻出來當惡搞貼圖使用,許多誇張的表情及戲劇截圖,大家還是自己去看吧。

你嘴巴都張這麼大我要怎麼相信。(翻攝臉書)到底誰會面露青筋地講歇後語啦。(翻攝臉書)芊芊五告雖,卡到陰。(翻攝臉書)情人節快到了,這張可以拿來用。(翻攝臉書)適合給尚未成年的女兒。(翻攝臉書)你不是一直都在大叫?(翻攝臉書)終於不是馬景濤,而是汪建民。(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