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女友深夜發言:林志玲那邊不想讓我參加....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冠希譙林志玲事件發展至今,外界由陳冠希和林志玲兩方說法,加上微博爆料和節目說法,推定是陳冠希誤會自己女友秦舒培沒有入選節目「我的新衣」,是林志玲從中阻撓。陳冠希昨天在活動中再三強調林志玲做錯,但節目方隨即澄清當初是從秦舒培、何穗、孫菲菲等模特兒中,選了秦的閨密何穗。

秦舒培深夜發聲,說明自己在這次事件中所遇到的經過。(圖擷自微博)

深夜時分,秦舒培忍不住發聲支持男友陳冠希,在微博發文寫道:「急著找我簽合同的時候說一定要立馬簽,因為節目下個月就要開錄了,我說我中間兩期有事情沒辦法錄,給我幾天時間我要把時間調節一下,結果我的時間為了節目空出來了,你們卻告訴我說因為林志玲那邊不想讓我參加所以取消了我,現在又說並沒有因為什麼人,所以節目都是這樣騙人嗎?要我把語音放出來給大家聽嗎?」

秦舒培此文是為證明,陳冠希和她真的認定是林志玲不讓她上節目,但也同時在批判是節目拿林志玲當藉口。

秦舒培。(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