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女」單飛個人電影? 瑪格羅比:有很多故事發展

小丑女是DC漫畫史上最受歡迎的英雄之一。(華納兄弟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打著英雄史上「最惡」招牌,電影《自殺突擊隊》找來各種反派英雄,包括小丑、小丑女等拯救世界,由瑪格蘿比(Margot Robbie)飾演的「小丑女」不只外型性感,俏皮機靈的風格也是目前備受期待的電影角色,還因此有不少人力拱小丑女推出個人電影,瑪格蘿比也贊同表示:「小丑女的確還有很多故事可以演。」

瑪格蘿比認為小丑女還有很多故事沒講完,希望可以推出個人電影。(美聯社)

據《ETtoday》報導,瑪格蘿比本人對於小丑女的故事充滿興趣,「我覺得這個角色並沒有結束,還有很多故事可以發展在她身上」,雖然目前還不確定小丑女是否推出個人電影,然而瑪格蘿比接演的興趣十分濃厚,粉絲也越來越期待電影公司可以讓小丑女「單飛」。

以DC漫畫過往的創作風格,很多英雄都有超過2種以上的故事支線,近來女英雄越來越受歡迎,人氣很高的《神力女超人》也確定翻拍成電影,「小丑女」推個人電影看來也是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