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為何罵人?林志玲經紀人說他曾問過這個...

有消息指出,陳冠希是以為林志玲不讓他女友秦舒培參加節目,才痛批對方,然而林志玲只是單純接到邀請參加節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有消息指出,陳冠希是以為林志玲不讓他女友秦舒培參加節目,才痛批對方,然而林志玲只是單純接到邀請參加節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港星陳冠希和台灣名模林志玲槓上,更在社群網站上多次大批對方,然而陳冠希生氣原因仍未曝光。有消息指出,陳冠希是以為林志玲不讓他女友秦舒培參加節目,才痛批對方,然而林志玲只是單純接到邀請參加節目。

陳冠希最近對在網路批評林志玲解釋,因為1個月前已和林志玲方面陸續溝通3次,但對方一直未有回應,所以才決定在微博上開罵。他認為對方完全不知情十分奇怪,疑惑地說「是不是身邊的人沒告訴她」,最後強調再不處理的話,可能還會再說出很不好聽的話。

據《蘋果》報導指出,林志玲的一位經紀人閻柔怡表示,1個多月前確實接過陳冠希透過中間友人的來電,然而次數只有2次,不是陳所說的3次。而中間友人是詢問,節目《我的新衣》是不是林志玲不讓秦舒培參加?

閻柔怡說她當時回覆,不知道節目單位的其他選角名單,林志玲只是單純接到邀請然後參加,她認為溝通其中一定發生了誤會。第2天同樣中間人又來電,詢問同樣的問題,閻柔怡的答案也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