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世夫妻」離婚 洪曉蕾證實平和分手

王世均(左)和洪曉蕾(右)今日正式離婚。(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驚世夫妻」王世均和洪曉蕾今天被民眾目擊離婚,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關係。洪曉蕾後來接受訪問,證實兩人的婚姻已經畫下句點,不過她表示雙方是和平分手,且自己沒有拿贍養費,王世均只需要負擔小孩的教養費用。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世均和洪曉蕾兩人確實是今天一同到大安區的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洪曉蕾表示離婚其實很單純,就是她搬出去以後,王世均終於簽字,自己也沒有什麼心境轉折或偷偷哭泣,就是很遺憾沒能走到最後而已。離婚後,兩人也還是朋友,只是沒有像以前那麼親密而已。

被問到離婚的條件是什麼,洪曉蕾回答只要求小孩,她說本來有考慮兒子女兒分開,但後來認為孩子還是一同跟她住比較好,且離婚後兩個孩子仍會繼續讀歐洲學校。此外,洪曉蕾也表示自己不需要男方的贍養費,公司也會幫她安排工作,前夫只需要負擔兒子的學費、生活費,至於價錢是多少,洪曉蕾不願意透露,但她表示贍養費會給到小孩長大,不過沒有明定年齡。

提到小孩,被問到小孩知不知道爸媽離婚,洪曉蕾說之前她搬出去就有告知孩子「爸媽需要彼此冷靜一段時間」,而且小孩大的已經10歲、小的也有8歲,其實聽朋友說、看新聞,多多少少就會知道,甚至還沒離婚前,兒子就有問過她:「你們是不是要離婚?」

洪曉蕾表示兩人離婚後還是朋友。(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終於離婚,有沒有什麼感想,洪曉蕾則說自己還蠻感謝有這段感情的,雖然對孩子來說會遺憾,但彼此分開未嘗不是件好事。洪曉蕾也說,自己現階段沒有男朋友,其實對再度交往會有點小害怕。至於前夫有沒有對她說什麼,她則要記者直接去問王世均,並且她說王世均婚前送她的東西她都有收好。而她什麼時候要對外公布,洪曉蕾則說自己沒有打算PO臉書,因為心情有些複雜,但她說兩人離婚後真的仍是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