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掰掰 小豬台北開唱女神「本尊」來了

徐若瑄今晚擔任羅志祥小巨蛋演唱會嘉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今晚四度攻蛋,首場嘉賓邀來徐若瑄,他之前和「小徐若瑄」李毓芬傳了多年緋聞,這次台北場終於和「本尊」同台,這也是徐若瑄產後首唱,就獻給了小豬。

周董的花卡。(記者陽昕翰攝)

小豬稱徐若瑄為「貴人」,十多年前拍攝《上班女郎》時,他自己創作了片尾曲《你說你的我說我的》,鼓起勇氣邀徐若瑄填詞,他當時自認是「nobody」、事業也不紅,徐若瑄則是因幫「周董」周杰倫寫了《可愛女人》,創作才華受到矚目,但仍一口答應,讓他相當感動,這次邀她擔任嘉賓還人情。

他的正牌女友周揚青據傳也在台灣,今晚極有可能隱身台下,好友周董送花,也不忘「催生」,花卡寫著:「趕緊生個小小舞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