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寬姊放話見一次打一次 陳冠希:我支持你

陳冠希(左)對於邱瓈寬(右)放話要對他「見一次打一次」,態度十分淡然,甚至還支持她這番言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被香港性格男星陳冠希無端在微博上謾罵,還被稱是「醜陋至極的婊子」,引發眾怒。其中,除了林志玲的粉絲之外,不少演藝圈好友也出面力挺為人和善親切的林志玲,其中在演藝圈內人脈相當廣的知名導演「寬姊」邱瓈寬,更是因此事氣到飆國罵,怒轟陳冠希:「你不要再出現在台灣!!!我保證見你一次打你一次!幹!!!

邱瓈寬對於林志玲無端挨轟十分心疼不捨。(記者胡舜翔攝)

整件事情延燒了快2天後,今天事主陳冠希現身上海,為遊戲活動站台,除了正面回應自己罵林志玲「是為了身邊在乎的人才發聲的」外,也大爆在發微博罵人之前,早就已經和林志玲方面私下溝通了3次,是對方完全不回應所以才直接PO文罵人,但仍不願說明到底為了什麼事情才這樣,只說:「你們去問她,在我的世界裡,她有錯,既然她是這麼好的一個人,讓她去解釋給你們聽。」而現場有記者還向陳冠希提到了邱瓈寬對他放話一事,陳冠希則出人意料地回應:「你厲害,我支持你,你是為了你的朋友,所以我覺得你對」,似乎是在暗指為「友人」出頭的自己行為也是對的,所以就算自己挨罵,也支持邱瓈寬為了朋友挺身而出的舉動。

陳冠希今天在上海出席活動時,正面回應了在微博痛罵林志玲一事。(翻攝自陳冠希的後花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