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9歲就寫遺書 依依因母愛而...

依依(右)因為怕手術後醒不來,已經寫好了遺書。(翻攝自依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依依佩佩」的依依,2014年生下兒子小餅乾,由於天生體質不能自然懷孕,當時她做得是「人工受孕」。日前依依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已經把「遺書」寫好了,還錄影存證,內容大多都跟兒子小餅乾有關,希望他記得自己還有一個很愛他的媽咪!雖然依依遺書內容充滿母愛相當感人,但還是嚇壞了一票網友。今天,依依在臉書揭露自己為何要寫遺書,原因令人超感動。

依依(左)透露自己做人工受孕,需要經歷「全身麻醉」的取卵手術。(翻攝自依依臉書)

依依說,之前做人工受孕雖然一次就成功,但其實背後過程有著許多辛苦,甚至還曾讓依依為此在節目上落淚。儘管要不斷抽血、打針,但依依表示為了孩子再辛苦她都願意。今年依依為了拼第二胎,再次挑戰人工受孕,不過不同的是,竟然還要做一個「全身麻醉」的取卵手術。

依依擔心地說,全身麻醉手術前,需要簽手術同意書,有三項風險聽起來超嚇人!一是可能在手術到一半醒來,二是可能導致器官出問題,三是可能「一覺不醒」!這讓依依超害怕萬一她醒不來,兒子怎麼辦?因此才決定動手寫遺書。雖然手術有風險,但依依還是決定一試,她也表示過幾天就是手術最後階段,能不能成功懷孕,很快就能得知,希望朋友們給她祝福,讓她平安順利懷上第二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