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罵林志玲?陳冠希終於正式回應了!

陳冠希(左)今天在上海為遊戲活動站台時,終於對自己痛罵林志玲(右)一事正面作出回應。(合成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香港性格男星陳冠希在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微博上正式開火後,今天下午現身上海為遊戲活動站台,活動上不免會被問到他與林志玲之間的紛爭,對此,陳冠希也毫不避諱閃躲,直接當場作出回應表態。

陳冠希日前暴走在微博上痛罵林志玲,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翻攝自微博)

據《優酷娛樂》報導,陳冠希在活動上,對於自己痛罵林志玲一事,表示:「是為了身邊在乎的人才發聲的」,雖然他並沒有指名道姓,不過不少人認為講的應該就是女友秦舒培;至於為什麼要把事情弄這麼大,直接搬到檯面上讓這麼多群眾圍觀他罵人,陳冠希則透露,發微博之前早就私下與林志玲方面溝通了3次,但是一直沒有得到對方的回應,所以只好直接在微博上罵人,呼應了他先前PO文所說的:「我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

陳冠希(左)今天到上海為遊戲活動站台,不免被問及與林志玲之間的恩怨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翻攝自陳冠希的後花園微博)

此外,陳冠希也因以醜陋至極的婊子」等粗俗言語來罵林志玲,而被轟對女性十分不尊重,他在活動上則回轟:「網上那些罵我對女生太過分的人才是不對的,因為現在是2016年,男女平等」,並直言:「我就是陳冠希啊,你們知道我不是乖孩子!」雖然他毫不推諉地正面對整件事情表態了,但陳冠希最終仍未透露2人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並要記者自己去問林志玲。而無獨有偶,今天林志玲剛好在上海也有活動,是否會對陳冠希這番話作出回應,讓不少看好戲的網友相當好奇又期待。

林志玲剛好今天在上海也有活動,是否會對陳冠希方面的說詞作出回應,讓人相當好奇。(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