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搶辦會員卡 美式賣場會金髮洋妞

大仁哥陳柏霖(右)與金髮洋妞同遊美式賣場。(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影藝中心攝影組/台北報導〕什麼!?美式賣場會員卡還有這好康!「自由時報」昨日下午獨家直擊大仁哥陳柏霖現身內湖知名美式賣場,搶在會員年費調漲前,豪爽掏錢辦卡,見他帽子口罩包緊緊,整顆頭只露出眼睛,神秘兮兮到底為哪樁?

他拿著熱騰騰的會員卡走進賣場,竟早有一名金髮洋妞恭候他大駕光臨,洋妞穿著熱褲大露性感美腿,頗有超模風範,大仁哥一見辣妹也生龍活虎起來,兩人談笑風生互動熱絡,放閃程度直逼太陽與星星!!!

究竟是美式賣場的魔力?還是金髮洋妞的誘惑?深深吸引住大仁哥那股「洋」味到底為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想看更多更精采大仁哥專屬福利好康,請詳閱明早出刊的「自由時報」影劇娛樂版D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