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舊愛勾富二代 男家人反對:玩玩就好

小模謝芷蕙與富二代男友交往後淡出演藝圈。(翻攝自謝芷蕙臉書粉絲專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小模謝芷蕙2011年僅16歲就爆出與陳冠希的接吻照,而3年前與富二代男友交往後淡出演藝圈,昨被爆料男方家人對於2人戀情表示:「希望兒子只是玩玩的。」

《蘋果日報》報導,香港小模謝芷蕙,昨被爆料者目擊低調戴墨鏡與富二代男友陳海出現在香港的商場,疑似發現被認出後,便與男友分別火速搭地鐵離開。當初謝芷蕙與陳冠希的情慾照片流出後,曾坦承「第一次」給了陳冠希,但爆料者稱自己與謝芷蕙的共同朋友表示,陳海完全不介意謝芷蕙過去與陳冠希的一切,不過男方家人相當反對2人戀情,甚至希望兒子只是玩玩的。

謝芷蕙與陳冠希親密照流出時,她年僅16歲。(資料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