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歸無望!鄭亨敦宣布退出《無限挑戰》

鄭亨敦因焦慮症加劇,去年11月起宣布中斷演藝活動。(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主持人鄭亨敦去年因焦慮症宣布中斷演藝活動,近期才傳出他將回歸與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讓死忠粉絲非常期待,沒想到他今天卻透過公司宣布退出節目,並向一直等待他的觀眾表達歉意。

鄭亨敦所屬的FNC娛樂表示,因健康因素中斷演藝活動的鄭亨敦,對於這段時間大家的期待與激勵,一直覺得很感激也很抱歉,但是由於目前的健康狀況還無法讓他回歸《無限挑戰》,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能推遲大家希望的「回歸」,讓鄭亨敦的心理上產生不小的負擔,透露鄭亨敦與《無限挑戰》製作組曾多次見面進行商討,雖然最近也曾討論到具體的回歸時間,但《無限挑戰》特有的緊張感與壓力,讓鄭亨敦沒有自信心能做好,因此在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退出節目。

FNC娛樂稱,鄭亨敦主持《無限挑戰》已經10年,對他來說是猶如家人般的節目,透過《無限挑戰》鄭亨敦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因此作出這個決定對他來說十分困難,而鄭亨敦對於即使面臨空白期仍支持他的觀眾也表示非常抱歉,約定將來會持續為《無限挑戰》應援,盡最大的努力盡快回復健康重返演藝圈。此外,《無限挑戰》現於每周日晚上9點在FOX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