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挨轟後首PO文 正能量自勉:不辯就是智慧

林志玲在挨轟事件發生1天多之後,終於在微博現身PO文。(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衰捲入與香港性格男星陳冠希之間的紛爭,不僅被用英文罵醜陋至極的婊子」及許多不堪入耳的話之外,還被嗆:「我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但林志玲方面則表示根本完全不認識對方,突然莫名挨轟也覺得內心十分恐懼。就在事件延燒了1天多之後,林志玲終於首度出面PO文澄清,雖然算是整起事件的受害者,但她仍展現高EQ來面對,並以滿滿的正能量來自勉。

陳冠希日前暴走在微博上痛罵林志玲,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今天一早就在微博PO文:「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選擇快樂。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笑看風雲淡,坐看雲起時,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這樣的自己,才能持續散發正能量,給予我也給予大家。」儘管林志玲受到陳冠希的言語暴力,經紀人閻柔怡透露她仍然努力在工作上,將不會對陳提告。而在事件發生後,林志玲遭到部分中國網友扒出來自支持陳水扁的深綠家庭,而被貼上「台獨」標籤,不過仍有不少中國粉絲在林志玲這則微博底下留言:「覺得你真的很讓人舒服很有涵養,加油」、「大氣,不與小人計較」、「有一個人傷害你,就會有十倍百倍千倍萬倍的人想要支持你保護你!

雖然被陳冠希以十分難聽得言詞辱罵,不過林志玲仍展現高EQ來面對。(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