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碧寫真突破全裸不露點 透視裝吊胃口

雪碧透露新的寫真集已完成拍攝,並表示這次的尺度非常大。(本報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奶辣模「雪碧」方祺媛敢脫敢露,加上說話尺度超大,受封「情色教主」,人氣火紅的她,日前正積極籌備個人寫真集,她於28日在臉書上透露,寫真集已完成拍攝,表示這次的尺度非常大。

雪碧透露新的寫真集已完成拍攝,並表示這次的尺度非常大。(本報資料照)

繼雞排妹推出最後寫真後,E奶辣模雪碧也跟進推出籌備已久的寫真集,她昨日在臉書上傳照片表示,這次尺度會比全裸不露點在有更大的破,寫真裡,雪碧穿著透視內衣褲,大方秀出白皙長腿、纖細蠻腰,胸前一條蕾絲紋路遮住2點,文末還特別提到,這張照片算寫真集裡包的比較多了,讓網友紛紛表示:「+1」、「什麼時候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