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斷開舊愛小8 犀利趴揪新血助陣

嚴爵。(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超犀利趴7」明天起連3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斷開小8恢復單身的嚴爵也要登台,嚴爵揪了「爵隊」自美國返台,每天早上6點就開始練團,嚴爵說:「因為時差關係,大家早早起床練音樂,屆時下午表演正是我們精神最好的時候,我們會用盡全力帶來好音樂。」

嚴爵與「爵隊」。(相信音樂提供)

嚴爵趁練團空檔,先揪「爵隊」的老外團員逛夜市,他笑說:「透過夜市文化與美食,是最快認識台灣的方式!」尤其吃到「全球十大怪食第一名」的豬血糕,團員雖各個露出驚恐神情,仍是勇敢試吃。

他曾經幫張惠妹、劉若英與梁靜茹寫歌,這次在犀利趴要重新詮釋寫給天后的作品,並力邀擁有完美和聲的兄妹檔「BAILEN」加入「爵隊」,以全新陣容在30日的犀利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