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攻蛋開賣倒數 新歌爽消業障

田馥甄拍攝新歌《獨善其身》MV。(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馥甄昨天在北京舉辦《日常》發片記者會,被問到要送專輯中的哪首歌給自己的好姊妹Selina與Ella?田馥甄妙回《身體都知道》給Selina,「因為她最近瘦了,所以身體都知道,衣服也都知道。」至於Ella則是想送《什麼,哪裡》,田馥甄搞怪模仿Ella腔調說:「什麼?老公在哪裡?」受不了Ella與老公時常閃個沒完,語畢讓大夥笑翻。

推出新專輯的田馥甄,上支《人間煙火》MV卻被遭粉絲罵聲,挨酸是遊覽車的伴唱帶,這次邀來比爾賈執導新歌《獨善其身》MV,昨天首播後歌迷反應還不賴,有粉絲甚至留言:「跟《人間煙火》比起來,我的眼睛業障終於不重了!」

此外,S.H.E9月要舉辦15周年的紀念特展,田馥甄近來忙宣傳新專輯與個人巡演,「如果PLUS」巡演台北場,12月9日起連3天在小巨蛋登場,門票8月6日於KKTIX、全家Fami Port開賣。

田馥甄12月要攻蛋開唱。(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