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振凱新歌MV遭打槍 換版本平眾怒

莊振凱新歌《手中戲》勾起他的心路歷程,錄唱完不禁灑淚。(豪記)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蔡小虎外甥莊振凱最近發片,新歌《手中戲》MV首發版,請到國寶級播音員良山錄製口白,原意是要讓歌迷先體會新歌意境,但是大量的口白卻遭粉絲打槍,唱片公司只好提前換上正式版MV平息眾怒。

《手中戲》的歌詞具有戲劇張力,特別邀請到良山跨刀口白演出,然而良山的口白幾近覆蓋整支MV,首發版一推出,唱片公司官網即被粉絲灌爆:「為甚麼口白敘述掩蓋了莊振凱的歌聲!」

唱片公司立刻換上正式版MV平息眾怨,並解釋原本就是計畫先後推出兩支不同版本的MV,沒想到此舉卻引發抗議,立刻從善如流。

莊振凱推出新專輯《手中戲》,同名新歌藉由布袋戲偶呈現人生,道盡人生如戲,讓他感受頗深,錄唱時情緒起伏超大,想到多年的心路歷程,錄完音忍不住跑到洗手間放聲痛哭。

他坦言近年在家庭與歌唱事業間煎熬,今年六月颱風侵襲南台,老家屏東的苦瓜園全毀,損失達百萬,加上母親中風、兄長債務等,家中的經濟重擔都靠他扛起,想到粉絲們的打氣,才又有勇氣面對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