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快閃行善 粉絲拿新台幣要雜誌下架

盧廣仲在東區舉辦快閃活動。(寬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盧廣仲登上《大誌雜誌》封面,昨天快閃突襲台北的捷運站,要幫忙雜誌的販售員叫賣打氣,他帶吉他在街頭自彈自唱,成功吸引粉絲包圍,甚至主動拿雜誌向人潮叫賣推薦,要大家停下腳步,拿出新台幣讓雜誌「下架」。

《大誌》的販賣方式,是要讓有意願工作的街友或社會弱勢族群,能夠藉在街頭販售雜誌,得到一個自營生計的機會,盧廣仲說:「很感謝大家有幫助人的心意,我們大家一起唱歌,把我們的加油打氣的能量留在這裡,給他滿滿的祝福!」

他近來為了演唱會閉關,仍趁空跑了3個捷運站點,快閃到最後一站大安捷運站,盧廣仲直接站在販售員旁,高唱新歌《一定要相信自己》,他說:「帶來一點音樂,為大家加油打氣,我們一定要相信自己,每一個認真工作的人都值得被鼓勵。」獲得民眾熱烈迴響,雜誌全數一掃而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