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佩妮攻蛋不邀龍子 原因竟然是...

戴佩妮將推出新專輯《賊》。(妮樂佛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戴佩妮將推出新專輯《賊》,她遠赴南法錄音,對於成品招認「賭很大」,「不是突破,而是記錄了灰色系的我,不是大家所認識的戴佩妮。」出道16的她8月首度攻蛋,是否會邀前緋聞男友房祖名來,已婚的她笑說:「會問他要不要來,我們(指房與老公西米露)都吃過飯了,但還是不要啦,不然版面都是他!」

戴佩妮推出新專輯《賊》,遠赴南法錄音。(妮樂佛提供)

戴佩妮隔了3年發片,去年11月帶了8人團隊,遠赴南法的古堡錄音,她形容每天生活就是「吃飯、睡覺、錄音」,在國外工作比較能專注,沒有外務干擾,「在古堡紡織廠中裡的錄音室,以live方式同步錄音,早上起來還有驢子的聲音,是很美好的回憶。」

戴佩妮赴南法錄音,新專輯將在下月推出。(妮樂佛提供)

這張專輯是她成了人妻的首張作品,其實歌曲都在她婚前就寫完,戴佩妮說算人生階段的總結,「我也無法預測下張會是怎樣?其實我是很不安的,畢竟是38歲、成熟的戴佩妮。」少了過去的古靈精怪,擔心歌迷反應,甚至打趣:「不知道有沒有錢做下一張?」

戴佩妮赴南法錄音,稱是很美好的回憶。(妮樂佛提供)

她在同名主打歌《賊》的歌詞寫到:「我欣賞你直言不諱,但請管好你的小臭嘴。」近年網路霸凌事件頻傳,陳冠希昨天爆走怒罵林志玲,戴佩妮聽了感到不可思議,透露曾遇歌迷在臉書無理要求,甚至罵了工作人員,她最後乾脆關閉臉書的私訊功能。

她的新專輯將在8月13日小巨蛋演唱會當天推出,戴佩妮招認朋友太少,屆時可能邀不到演唱會嘉賓,「請不到可以嚇大家的,那就還是算了。」但早向李宗盛、江蕙提出邀請,希望他們都能夠來看她的小巨蛋處女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