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替她出頭飆罵林志玲?女友閨密急撇清

陳冠希(左)日前無來由在社群網站上飆罵林志玲(右)。(合成圖,翻攝自陳冠希、林志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冠希飆罵林志玲的事件,至今還是搞得大家一頭霧水,雖然理由眾說紛紜,但不外乎都跟陳冠希的超模女友秦舒培,還有秦舒培的閨蜜何穗有關。不過,何穗的經紀人今日跳出來否認,稱何穗對於林志玲為何被罵,一點頭緒都沒有。

何穗認為自己是無辜躺槍。(翻攝自何穗微博)

日前傳出林志玲可能是被一同合作節目《我的新衣》的超模何穗討厭,理由是林志玲人太好使何穗眼紅,然後何穗影響好姊妹秦舒培後,再間接導致陳冠希飆罵林志玲。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何穗的經紀人Kim今日跳出來否認,她說何穗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林志玲被罵,在節目現場大家都相處很愉快,並沒有不合。何穗還說,她跟秦舒培莫名躺槍讓她覺得很無辜。此外,何穗的經紀人也表示會發聲明力挺林志玲。

秦舒培目前沒有做出回應。(翻攝自秦舒培微博)

至於外傳秦舒培因為被換下《我的新衣》主持人所以也跟林志玲有心結,節目製作人曹青則表示本來就沒有邀秦舒培,不過林志玲是很早就開始力邀,只是她最後才答應,至於何穗,則是2天前決定加入。曹青更表示,林志玲人真的好相處,不但會帶零食跟大家分享,大家也都很喜歡她。

這場雙方各說各話,讓外人霧裡看花的羅生門,也讓人質疑陳冠希只是想借助這次機會,在中國翻紅,搶救之前下滑的人氣,若是如此,他的確已經占據了好幾天的熱搜榜冠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