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上演「下飯的誘惑」 讓李治廷招架不住

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請到在《武媚娘傳奇》中演出皇帝一角的李治廷。(愛奇藝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愛奇藝《姐姐好餓》首集開出紅盤,第二集男神請到在《武媚娘傳奇》中演出皇帝一角的「小王力宏」李治廷。

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一開場由男模群抬進場。(愛奇藝提供)

節目一開場,小S就由男模群抬進場,且和李治廷大跳性感熱舞,他還送上女僕圍裙給小S。李治廷虧小S當初沒想邀他上節目,讓她突然愣住數秒答不出話,最後才機智反說:「我當初把你照片拿給製作單位,哪知道他們發成王力宏。」首集有蕭敬騰客串、林志玲獻聲,第二集由蔡康永擔任小單元「一言不合就解說」的講解嘉賓,讓《康熙來了》另類再合體。

小S邊做菜邊和李治廷上演「下飯的誘惑」,誇張的肢體動作讓李治廷大叫:「演不下去了啦!」數度「喊卡」中斷錄影;愛吃辣的小S,現場拱李治廷吃辣椒,沒想到一連兩根,讓他辣到不行,衝下台狂灌水。

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請到在《武媚娘傳奇》中演出皇帝一角的李治廷。(愛奇藝提供)

影音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