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不拍三級片?王晶女霸氣反擊

有網友質疑為何王晶不讓女兒王子涵拍三級片。(合成照,翻攝自Instagram、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知名導演王晶的愛女「Ada」王子涵,雖是初出茅廬的新人,但已是香港無線電視台演員,而王子涵不時在網路分享生活照,匯集不少粉絲,但日前有網友竟在網路稱「為什麼王晶不讓女兒拍三級片」,對此王子涵霸氣反擊!

對於網友無理詢問,王子涵霸氣反擊。(翻攝自微博)

由於王子涵身材相當好,就有網友質疑「為何她老爸(指王晶)允許別人拍三級片,自己卻不讓女兒拍呢?」,對此王子涵轉發截圖,表示「對不起,讓你失望了,子涵是不會拍三級片的」,更暗酸男網友怎不推薦女友或老婆去拍,霸氣反擊獲得網友一片讚賞。

王子涵不時與爸爸王晶出席活動。(翻攝自微博)

王子涵秀比基尼,不吝分享好身材,網友大吃冰淇淋。(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