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曬愛女7個月萌照 驚人複製汪峰神基因

章子怡曬出多張和女兒戲水的照片,女兒模樣超可愛。(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章子怡跟歌手汪峰結峰後,去年12月27日生下女兒「醒醒」,也開始時常在微博曬出女兒的照片,樂於成為媽媽。昨晚,章子怡又在微博放上女兒萌照,歡樂慶祝醒醒7個月,不過網友看到醒醒的臉,全都驚呼汪峰基因也太強大,醒醒根本就是複製了爸爸!

醒醒(左)被認為跟爸爸汪峰(右)長超像。(合成圖,翻攝自章子怡、汪峰微博)

章子怡昨天晚間在自己的微博放上3張與女兒在泳池的合照,還開心寫道:「紀念一下美好的今天,小醒醒七個月了!」言談之間滿是母愛。不過,看到醒醒細長的眼睛、圓圓的鼻子和肉肉的臉頰後,網友都驚呼醒醒也太像爸爸汪峰,根本就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認為汪峰的基因真的是太強了!還有人搞笑留言說「親生無誤」,令人啼笑皆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