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天氣女孩秀廚藝 妞妞撇小鬼稱單身

天氣女孩出席公益活動。(記者宋志雄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受邀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與小朋友做PIZZA秀廚藝,成員妞妞自豪認真專研過中式料理,現在已經可以燒出一整桌的好菜,她與「小鬼」黃鴻升傳緋聞,5月才去TICC看了小鬼的演唱會,不過今天受訪透露單身中,哀號:「我連看電影的時間都沒有了,怎麼會有時間談戀愛。」

天氣女孩出席公益活動。(記者宋志雄攝)天氣女孩過去在日本受訓,成員Hi Jon的廚藝最佳,總是僅用冰箱的食材,就集合變出一道超級好吃的大雜燴,是姊妹間公認的總舖師,只是回想當時的日子,成員為了維持身材,三餐忌口不說,每天還要量體重作紀錄,只要團員體重比昨天更重,就要挨罰日幣1千元(台幣約300元),過得相當辛苦。

天氣女孩出席公益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