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無端挨罵 還被中國網友貼「台獨」標籤

林志玲無端被陳冠希以粗俗言詞痛罵,現在還被中國網友起底家庭有台獨背景而遭狂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出道走紅以來以美麗大方又擁有高EQ的女神形象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即使最近將演藝中心轉往中國發展,也受到不少中國粉絲的擁護,有一票死忠粉絲。然而,就在昨晚,林志玲卻突然遭香港男星陳冠希在微博PO文謾罵,除了以英文罵她是「醜陋至極的婊子」及許多不堪入耳的話之外,陳冠希對於自己這番行為也大搞神秘,只說:「我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TIME WILL TELL(時間會證明一切)」,讓人看得一頭霧水。而就在雙方戰火莫名延燒起來後,仍有不少中國網友站在林志玲這邊,也有網友開始扒林志玲的過去,憤怒表示:「林是台獨這事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不知道!

陳冠希昨天在微博暴罵林志玲,引發譁然。(翻攝自微博)

在陳冠希砲轟林志玲事件發酵後,有中國網友就在微博上發文:「她出道就是台灣綠營捧出來的,一家子又都是綠營的鐵桿粉,但她聰明就在於不管自己心裡怎麼想,和政治沾邊的她卻從來不碰,可是這種人我是最噁心的,大陸台灣兩邊討好,憋著一肚子壞賺2頭錢,真不如那些公開叫板的人有骨氣。」同時該名網友也又表示,過去林志玲曾參加過央視春晚,本來預計要擔任其中一位主持人,不過當時她的父親林繁男卻公開發表了支持陳水扁的言論,才讓林志玲臨時被換了下來,這段話指的應該是林志玲在2011年的央視春晚上,與天王周杰倫一起表演魔術歌曲《蘭亭序》,足足露臉15分鐘之久,也成了當年央視春晚的一大焦點之一。

林志玲(左)在2011年曾與周杰倫(右)一起登上中國央視春晚,網友卻爆料原本林志玲根本是主持人人選之一,只是因為其父親林繁男發表了支持陳水扁的言論才被換掉。(翻攝自優酷&CCTV)

由於該名網友砲轟林志玲的父母親林繁男與吳慈美都與陳水扁有私交,同時也是他的忠實擁護者,因此對於這次林志玲被罵感到相當不以為意,痛批:「對於那些說什麼只要她人美什麼都對的人,如果你爹找了一個小三,就因為小三比你親媽年輕漂亮,你就覺得小三插足你家庭無錯的話,那你真的應該去看看腦子。」對於這番言論,底下的中國網友則持兩極看法,有人支持林志玲,並表示:「不覺得,雖然也是路人,但專心搞演藝事業不碰政治這種行為我還是欣賞的。只要她不公開支持台獨,不用自己的影響力蠱惑粉絲,不勾結境外實力,她心裡怎麼想的跟別人有關嗎?」、「我覺得,每個人有選擇自己政治立場的權利,她沒有公開發表台獨言論,就不算造成影響」、「說句公道話,她好像沒有公開發表過台獨宣言來鼓動粉絲反對大陸啊」;不過更多看到「台獨」標籤就高潮的中國網友,則紛紛附和:「我去,她居然是台獨,可怕的女人」、「如果是這樣,這種的確最噁心」、「徹底對林志玲看透了,一直就沒有好感」、「沒想到我們一直以為很美好的志玲姐姐是這樣的台獨狗!

林志玲因為參演實境秀《花樣姐姐》受到不少中國觀眾歡迎,如今卻被扒出家庭是深綠背景,被中國網友貼上「台獨」標籤痛罵。(翻攝自林志玲微博)林志玲遭中國網友扒出根本是「台獨」份子。(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