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玲姐姐親切受歡迎 中國超模眼紅慫恿陳冠希罵人

林志玲因為在錄製時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時,態度親切廣受工作人員歡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林志玲因為在錄製時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時,態度親切廣受工作人員歡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藝人陳冠希昨晚突然在微博飆罵台灣名模林志玲,使用極度粗鄙的英文,引發網友與演藝圈議論紛紛。有一說指出,林志玲因為在錄製時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時,態度親切廣受工作人員歡迎,將態度傲慢的中國超模何穗比下去,讓何穗透過閨蜜秦舒培,促使秦目前的男友陳冠希幫忙出頭。

中國超模何穗被指是陳冠希罵人事件的藏鏡人。(圖擷取自網路)中國超模何穗被指是陳冠希罵人事件的藏鏡人。(圖擷取自網路)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微博上現在盛傳,陳冠希莫名飆罵林志玲,中國超模何穗是背後的關鍵人物,而原因就是兩人在錄製《女神的新衣》時,何穗耍大牌、甚至與節目的設計師大吵,林志玲則態度和善親切,幫人補妝、加油、親手照顧暈倒的模特兒,毫無明星架子,相當受到大家歡迎。

眼紅林志玲受歡迎的何穗,私下向秦舒培大吐苦水,而由於秦舒培也原定是該節目的主持人,卻因故遭撤換而懷恨在心,於是慫恿男友陳冠希幫忙出氣。由於陳冠希罵人文發出後,《女神的新衣》導演也發文力挺林志玲,怒嗆秦舒培耍大牌、陳冠希沒素質,讓這種說法具有相當可信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