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滿月 伊能靜甜PO文「等妳好久」

伊能靜上個月28日順利產下第二胎「小米粒」。(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女星伊能靜梅開二度,閃嫁小她10歲的強國演員秦昊,上個月底在美國剖腹產女,開心為兒子小哈利增添妹妹,今是女兒「小米粒」滿月的日子,她感性地在微博PO長文,細數女兒出生後的生活點滴,並甜喊著:「等妳好久,終於來了!」

伊能靜的女兒小米粒今滿月。(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生產完後,剖腹的傷口不慎感染,甚至裂開化膿,每天需要清洗傷口,但她從不喊苦,反而認為這是一種喜悅的感覺,她透露前幾天秦昊要回北京工作,竟然請保母用女兒的洗衣劑洗一條新買的布,想藉由女兒的味道一解相思之苦,就連小哈利要回台北時,還特地跑回房,彎下腰對著正在熟睡的妹妹說:「妹妹,妳不要忘了我。」

秦昊對愛女「小米粒」十分呵護。(翻攝自微博)

親人間化不開的羈絆,讓伊能靜感性地向女兒喊話:「米粒,希望妳知道帶著多少人的祝福,希望妳能感受到妳擁有的滿滿的愛。我們都等待你好久了,真的等了好久好久,而妳真的來了,終於來了。」今為愛女小米粒滿月,伊能靜唯一的希望就是女兒要平安、健康地長大。

伊能靜上個月以47歲高齡產下第二胎。(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