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世代奈爾1.3億新豪宅鬧鬼!曾有女星離奇死亡

「1世代」成員奈爾最近在美國洛杉磯買下一棟鬧鬼的豪宅,引發熱議。(翻攝自capitalfm.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男孩天團「1世代」在去年宣布要暫時解散1年後,至今仍沒有要重新合體回歸的計劃,成員們也都各自開始發展自己的單飛事業,令不少還期盼著4人能再次同台演出的粉絲越來越失望。不久前成員奈爾就被目擊到北倫敦的「Tileyard Studios」去錄製自己的SOLO專輯,不過遭到他的發言人否認;而由於奈爾和高球選手羅伊麥克羅伊是交情不錯的球友,他閒暇時也不時會與羅伊麥克羅伊一起四處參家高爾夫球活動,可能就會因此而延長他要待在美國洛杉磯的時間,因此他最近砸下3百萬英鎊(約1.3億元台幣)買下一棟洛杉磯豪宅,但卻被發現根本是一間鬧鬼凶宅!

除了要開始展開SOLO事業外,奈爾(右)因為與與高球選手羅伊麥克羅伊(左)是球友,所以最近也積極參與一些高爾夫球公開活動,得時常往返英國與洛杉磯。(翻攝自奈爾霍蘭推特)

奈爾為了方便自己日後在洛杉磯展開各種個人活動,因此豪擲3百萬英鎊(約1.3億元台幣)在當地買下一棟豪宅,但他可能事前完全沒有做過任何房屋的背景資料調查,因為那間豪宅完全是當地有名的凶宅之一,過去的屋主是一位名叫姬亞斯卡拉(Gia Scala)的好萊塢女星,然而她於1972年卻被發現陳屍在此棟豪宅內,死亡時還被發現躺在沾著血跡的枕頭上、全身更是佈滿瘀青,但是最後死因卻被判斷是「服藥過量」才致死,不少人認為她的死因根本不像表面上如此單純,背後可能潛藏什麼可怕又離奇的事件。

奈爾所買下的豪宅,正是好萊塢女星姬亞斯卡拉於1972年離奇死亡的陳屍地點。(翻攝自foundagrave.com)

後來這棟豪宅的某一任屋主兒子,因為從小就在這棟鬧鬼的房屋裡長大,他就對英國《鏡報》透露:「我總是覺得這棟屋子怪怪的,可以確定應該是有鬧鬼沒錯,因為我自己就有發生過幾次靈異事件,真的很恐怖」,而他也表示,雖然自己多次詢問過自己的父母家裡是否曾經有人死亡,但是雙親都嚴正否認,只是因為他不斷遭遇靈異事件,因此認為可能是該名死亡的女星怨靈還盤據在該棟屋子內不願離開。即便如此,剛開心買下這棟豪宅的奈爾似乎一點也不在意鬧不鬧鬼,他的友人對《太陽報》表示:「奈爾愛死這棟房子了,所以在去年底就已經在洽談要買下來,屋內的一切都是他所需要的,也不會太過高調,只不過在他搬進來之前,可能還有很多補修工作要做就是了。」

奈爾對於自己花了約1.3億元台幣買下的新豪宅鬧鬼傳聞完全不關心,甚至十分期待能趕快搬進去住。(翻攝自英國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