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醫偷吃勾女 正宮扛房貸夫家還刁難

名醫洪浩雲偷吃陳姓女子Judy。(讀者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名醫洪浩雲被爆劈腿勾女,其實他不只很敢玩,也更是愛講,各大政論節目都愛找他來噴嘴砲,最知名的莫過於「拒付孝親費」事件,當時他上節目爆出自己曾賣屋拿1千萬進貢給媽媽,薪水也都交由父母管,最終卻3人鬧翻,他當時譙父母愛錢,順便感恩正宮謝依靜相挺,其實2人早就離婚,他也暗中偷吃,大秀曬恩愛演技。
洪浩雲上《新聞挖挖哇》爆老家在大安路,但因在三重上班,出售大安路房子轉手付房貸,不料賣房所得1千萬竟遭父母吞下,洪浩雲不僅錢沒拿到,還得苦揹房貸,一怒之下決定停止支付孝親費。所幸謝依靜娘家非常相挺,洪浩雲在節目上大講特講,只差沒磕頭,細數謝依靜曾幫忙預支整年房租、出錢拍婚紗、大大小小的家用花費也都一肩負擔。
洪浩雲(後)與正宮謝依靜經常在臉書曬恩愛,其實早就離婚。(翻攝自臉書)洪浩雲的正宮謝依靜在洪家十分苦情,洪浩雲不僅讓岳父岳母付房貸,生活費也由謝依靜幫忙cover,拍婚紗照時,洪浩雲因為太忙,還是謝依靜自己去把超重的婚紗照一肩扛回來。
慘的是,謝依靜雖是超夯房仲,月績曾飆至單月400萬,但洪浩雲愛錢的父母很挑媳婦,盼媳婦也是醫學系,謝依靜百般想討好,出國狂掃高級甜點,不料公婆都不買單,「家裡放不下了!」洪浩雲只好說:「血統不對,不用浪費做這種事情了…」這樁桃色風暴,讓謝依靜泣訴:「才發現我不過就是一個能讓男人無後顧之憂的菲傭。」

洪浩雲正宮謝依靜事業與事業線均驚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