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X教授發瘋了!竟成人格分裂綁架犯

「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在新片《分裂》中,飾演擁有23個不同人格的精神分裂患者。(翻攝自Collid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X戰警》系列電影中,扮演「X教授」而廣受歡迎的蘇格蘭男星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過去一向給人溫柔又風趣的印象,不過這次他將徹底翻轉自己的形象,在與《靈異第六感》導演奈沙馬蘭合拍的新片《分裂》(Split)中,成化身為一名擁有23個不同人格的恐怖綁架犯,挑戰自我演技。

詹姆斯麥艾維展現絕佳演技,在《分裂》中化身擁有23個不同人格的男主角凱文。(翻攝自Inquisitr)

先前一直傳說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的下一部片,很有可能將演出改編自小說《24個比利》中的人格分裂角色,不過奈沙馬蘭則搶先與《國定殺戮日》、《陰兒房》製片傑森布倫搶先再度攜手合作,找來「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來演出這個被證實擁有23個人格,內心還藏有一個尚未顯現出來、並能夠主宰支配所有人格的精神分裂病患男主角凱文。

這些人格中還有女性角色,詹姆斯麥艾維也穿上了裙子來詮釋這個人格。(翻攝自YouTube)

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男主角一開始綁架了3名女子,將她們囚禁在一個小房間內,然而這3名遭綁的女子卻發現了綁架者明明是同一人,卻不斷改變不同身分與他們互動,讓整個事件變得更加驚悚且難以預料。詹姆斯麥艾維為了詮釋這麼多不同人格,除了變裝成女性外,也變成了一名9歲大的小孩,憑藉出色的演技將這些完全不同的人格詮釋地十分貼切,從語氣與肢體表現上就能看出每個人格的不同之處,讓影迷十分期待。《分裂》將於2017年1月20在美國正式上映,台灣部份只確定將於明年上映,確切的上映日期目前仍還未確定。

詹姆斯麥艾維變身成為其中一個9歲大的小男孩人格。(翻攝自Collider)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