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磁王成「急凍鳥」 宣傳新片小麥可成祭品

麥可法斯賓達上《吉米法隆今夜秀》慘遭凍鳥。(翻攝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最近正忙著宣傳新電影《為妳說的謊》,上遍各大節目通告的他,近日受邀《吉米法隆今夜秀》,和主持人大玩「冰凍21點」,輸的一方必須接受懲罰,被冰水灌進褲襠內,成了名副其實的「急凍鳥」。

麥可法斯賓達日前為宣傳新電影《為妳說的謊》,上《吉米法隆今夜秀》與吉米法隆大玩「冰凍21點」,遊戲一開始,吉米法隆就連輸兩場,最後終於在第三場扳回一城,把一整桶的冰水灌進麥可的褲襠內,麥可露出痛苦又享受的表情,看到冰水灌進麥可的褲襠裡,也讓不少網友想起麥可2011年拍的電影《性愛成癮的男人》裡頭驚為天人的「小麥可」,直呼:「別凍傷他了!」

艾莉西亞薇坎德首度入圍奧斯卡,就成功奪取最佳女配角,男友麥可法斯賓達也為她感到欣喜。(翻攝每日郵報)

電影《為妳說的謊》,由《藍色情人節》導演德瑞克奇安佛蘭斯執導,並由麥可法斯賓達與女友艾莉西亞薇坎德領銜主演,這部電影也是兩人的定情作,目前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