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太陽愛犬走失!哥哥急發文求協尋

「BIGBANG」成員太陽(左)的愛犬「Homie」(右)在昨天不幸走失,讓目前負責照顧牠的太陽親哥東賢培焦急不已。(翻攝自allkpop)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擁有一身結實精壯的肌肉,不過看起來MAN味十足的他私下卻擁有一顆柔軟善良的心,十分愛護小動物。他先前飼養了5年的愛犬「BOSS」於2013年不幸過世,讓他低潮難過了好一段時間;幸好,在「BOSS」去了天堂沒多久後,太陽又養了一隻公的鬥牛犬,並幫牠取名為「Homie」,把對「BOSS」的思念與寵愛全部改放在「Homie」身上,不時會拍下與狗狗玩耍的照片與粉絲分享。但就在昨天,「Homie」卻突然走丟了,讓現在負責幫太陽照顧狗狗的太陽親哥東賢培急到在Instagram上PO文與照片求助,希望能有好心人幫忙協尋「Homie」。

太陽在養了5年的愛犬「BOSS」不幸過世後,又收編了一隻英國鬥牛犬,並將牠取名為「Homie」,對牠十分寵愛。(合成圖,翻攝自太陽Instagram)

太陽的親哥哥東賢培在弄丟「Homie」之後,馬上在Instagram上發文求助,他寫道:「拜託請大家幫忙找找我們Homie,牠是一隻英國鬥牛犬,大概是在京畿道驪州市月松洞鄉校113-31附近被人帶走的。Homie的眼睛下方有黑色斑點,看起來就像塗了眼線一樣,肚子上也有許多黑色斑點,若你喊牠的名字『Homie』牠是會回應的,驪州的人們若有看到牠請務必與我聯絡。」不僅如此,東賢培後來又發了一張「Homie」的照片拼圖,並難過表示:「請把Homie還給我們吧…牠是我們的家人…拜託了」,難過之情溢於言表,粉絲則紛紛幫忙轉貼協尋Homie的文章,希望牠能早日順利回家,重新與最疼愛牠的太陽一家人團聚。

昨天外出時「Homie」不慎走丟,讓目前正在照顧牠的太陽親哥哥東賢培急忙在Instagram上發文求助。(翻攝自東賢培Instagram)東賢培難過表示「Homie」就跟他們的家人一樣,希望若有看見「Homie」的好心人士能盡快將牠送回家。(翻攝自東賢培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