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米!男星太痴情 竟被鄉民喊「狗」

《六弄咖啡館》中,董子健痴情過人。(華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六弄咖啡館》在台上映兩周,全台票房突破4200萬,名列中國「90後四大小生」之一的董子健受到注目,網友稱讚他的演出吸睛,「一開始難免會注意到他的口音,但是他的演技厲害到會讓人忘記他是北京人。」片中他與林柏宏生死與共,獲網友封為本年度最癡情男主角!

董子健出道作《青春派》便拿下上海電影節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並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第二部擔當主演的電影《德蘭》便直接問鼎金馬影帝提名,同年的《山河故人》則提名坎城影帝。一直生活在北京的他,這次演出台灣電影《六弄咖啡館》,「第一次來台灣拍戲,除了對環境是完全陌生外,加上還要詮釋像關閔綠這樣個性壓抑的角色,對自己來說壓力很大。」

董子健因為演得太痴情,被封馬子狗。(華聯提供)有趣的是,電影上映後,許多網友形容董子健在片中的表現,堪稱為新一代「馬子狗」(凡是以女友為中心的男性)代表,但也有粉絲直說「馬子狗」這個形容不好聽,比較想把董子健譬喻為「柴犬系男友」,因為「小董像柴犬一樣萌萌的,想讓人帶回家去。」而對於這樣的封號,董子健笑回:「我想我沒有柴犬那種萌樣,也不懂馬子狗是什麼意思,目前的我還是先作個單身狗吧。」《六弄咖啡館》現正在台灣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