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方的媽媽有救了!鍾欣凌這招讓女兒不夜哭

鍾欣凌透露二寶愛哭鬧,一晚可以哭上7、8次。(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鍾欣凌去年11月剖腹產下二寶「小蜜桃」,近來積極復工,手上除了台視8點檔《加油!美玲》之外,她也在忙舞台劇「人間條件1」的演出,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她曾透露,現在8個月大的二寶超愛哭,一晚哭鬧7、8次讓她和老公很頭大,直到得知一種「新妙方」才終於能一覺天明。

《聯合報》報導,鍾欣凌表示有劇場的朋友教她,把媽媽穿的衣服套到抱枕上,寶寶聞到媽媽味,就會安穩入睡,這個方法也果真湊效讓她直呼:「出運了!」現在二寶都可以一覺到天亮,中間只會醒來一次。工作之餘還得面對2個小孩的鍾欣凌透露,有時夫妻倆有人快撐不住時,就會彼此安慰:「再過幾個月,我們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鍾欣凌與老公陳清河合力分工帶小孩。(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