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徵新片演員 條件:肥仔,越肥越好

港星杜汶澤日前來台宣傳電影《透老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港星杜汶澤日前來台宣傳電影《透老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星杜汶澤因挺太陽花學運,遭到中國網軍謾罵,更被中國演藝圈封殺,不過他近年逐漸轉向幕後,除演出外也會擔任電影的監製和導演,而他今日就在臉書上,為他下部執導的勵志片《空手道》徵求一名9到12歲的男演員,條件除要有空手道經驗外,還要是個「肥仔」,而且要「越肥越好」!

杜汶澤徵求演員,條件除要有空手道經驗外,還要是個「肥仔」,而且要「越肥越好」!(圖擷取自臉書)杜汶澤徵求演員,條件除要有空手道經驗外,還要是個「肥仔」,而且要「越肥越好」!(圖擷取自臉書)

杜汶澤近年除演出戲劇,也開始擔任幕後工作,如在今年上映的香港電影《透老頂》中,杜汶澤除擔任演員也擔任監製,而在今年上映的馬來西亞賀歲電影《開飯啦!》中,他更是自導自演。

杜汶澤今在臉書上徵求他下部執導作品《空手道》的演員,希望能徵求到一名9到12歲的男演員,條件除要有空手道經驗外,還要是個「肥仔」,而且要「越肥越好」,條件開出後,有人就說:「我肥仔,有空手道經驗,不過30歲可以嗎?」還有人說:「我夠肥,可是沒學過空手道...」,引發粉絲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