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媽才剛離家 修杰楷偷約小情人

修杰楷帶著女兒散步。(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與修杰楷去年修成正果,愛女「咘咘」模樣可愛,擁有廣大粉絲,賈靜雯近日要離家工作,她不捨在臉書發文表不捨,沒想到修杰楷稍晚就在臉書發文:「媽咪不在,換你陪我約會了⋯謝謝咘咘。‪#‎我的小情人‬#」

修杰楷稱女兒是小情人。(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離家數天工作,「要離開家一些些時間⋯不捨~才發覺人越大真的越多牽掛⋯時時刻刻在在體悟生命的意義」,修杰楷則趁空帶著女兒到操場夜遊散步,粉絲看了紛紛留言:「喲!甜蜜蜜,終於兩人世界囉.....」、「可愛的一對父女………讚」,大讚咘咘與老爸真的長好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