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精男改口認整型 整過頭被醫院拒收哭哭

劉梓晨因為照片太誇張而遭到網友質疑整型,但他始終自稱「純天然」。(翻攝自劉梓晨微博)

劉梓晨因為照片太誇張而遭到網友質疑整型,但他始終自稱「純天然」。(翻攝自劉梓晨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PO出的美照每每獵奇到不行,下巴尖削的角度幾乎要刺死人,被廣大網友質疑整型整過頭,不過他本人不但否認,還自稱是混血多國血統,更到處抨擊AngelaBaby、范冰冰、黃曉明等明星比他還醜,掀起好幾波唇槍舌戰。不過今天蛇精男突然在微博聲稱自己要被告了!改口承認「整得太誇張」,讓網友看了直嗆「被抓包了吧」。

劉梓晨在道歉文中意外供認自己整型。(翻攝自劉梓晨微博)

一名網友「Vicky童顏」代整型診所PO出的聲明,該聲明指出劉梓晨自五月起在微博不斷以誹謗言論攻擊該診所,要求劉梓晨刪除貼文並公開道歉,否則將會走法律程序。

蛇精男轉PO該聲明後回應,「對於此事我深表歉意,不要告我了,因為我朋友在你們家做得非常好,我也想在你們家做鼻子修復」,希望該診所不要提告,還自爆「你因為我整得太誇張就不接受我的手術,所以我才生氣才騷擾你們」,終於承認自己整型了。

有網友模仿台灣海濤法師的句式,笑稱「一下說自己純天然,現在又承認整型,我業障太重啊」,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只是該整型診所透過蛇精男在打廣告,質疑「上海的整型醫院請廣東律師,牛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