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鞭」刑忍好忍滿 賈永婕成就自己的生日大禮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賈永婕為做善事決定參加「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從出發就事件不斷,不過一切的不順利都畫下句點,賈永婕的隊伍成為台灣首次、也是亞洲第一組挑戰團隊,截至目前成功為台東「孩子的書屋」募款約台幣120萬元。

這次賈永婕夫妻等6人組成的Team Taiwan,歷時43小時58分終於完賽,團員們從英國大理石拱門開始超過140公里路跑,團隊中唯一的女隊員賈永婕備案排到輪替2次海泳,第一次她冷到發抖直呼:「可以不要再游了嗎?」上岸後更是縱聲大哭,接著跑步排在第6棒的賈永婕又碰上雜草攻擊,原本美美的雙腿忍受皮鞭鞭打般的刺痛,不過面對第二輪海泳的賈永婕卻幽默說:「希望等等英吉利海峽的海水能為雙腿消毒。」

賈永婕與團隊完成世界高難度鐵人三項賽。(賈永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