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浩雲哄騙小三出爛招 拉兒子當臨演

洪浩雲被踢爆為了取信小三女友,連兒子都拿來利用。(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醫洪浩雲被爆出雖然已經和前妻離婚,但是因為前妻相信兩人仍是真愛,因此維持同居關係,但洪浩雲不甘生命中只有一個女人,一邊和前妻同居,一邊在外面大嗑野味,周旋4女。甚至傳出洪浩雲為了取信女友,還拉兒子一起拍照傳給對方,證明「和老婆沒有親密關係」,和他聲明中稱都是「小三在糾纏」說法差很多。

前不久洪浩雲才在臉書PO兒子做早餐的照片,說「媽媽比較辛苦」,令外界痛批想用兒子換取原諒。(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洪浩雲和「小三」Judy交往時聲稱自己已經離婚,也出示身分證配偶欄證明身分,直到和Judy發生關係後才坦承和前妻仍然是同居關係,然而洪浩雲辯稱是為了要照顧小孩,不得以和老婆成為「室友」,更為了取信Judy拉著兒子一起拍照,只為證明「和兒子一起睡,無法和前妻發生親密行為」,和他在聲明中說這些「女友」糾纏倒貼的情形完全相反,讓網友痛批「泯滅人性」。

日前洪浩雲也曾在臉書PO出兒子溫馨做早餐的照片,並在PO文中說「媽媽比較辛苦」,如今看來,兒子只是被洪浩雲當成「安內攘外」的工具,引起廣大鄉民不滿。

洪浩雲(左)今爆出和Judy(右)的桃色風波。(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