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學生》莫莉遭詐騙 4年心血全沒了

莫莉臉書、Instagram帳號被詐騙集團盜走,欲哭無淚。(翻攝自莫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莫莉外型亮眼舞藝精湛,從《大學生了沒》畢業後,積極塑身成為模特兒,也出書分享健身經歷,前途一片看好。不過她今天在臉書直播遇到詐騙集團,把她辛苦經營四年的Instagram帳號輕鬆盜走,讓她落淚控訴,像是自己的另一個世界被毀了。

莫莉今天在臉書直播,泣訴自己多年來經營的Instagram、臉書帳號跟臉書粉絲團,被詐騙集團騙光光,目前雖然已經恢復了臉書帳號跟粉絲團,但Instagram卻拿不回來。莫莉說詐騙集團先寄通知跟她說Instgaram可以申請「藍勾勾」(認證),並跟她索取帳號資料,等到莫莉將資料一一寄給對方後,隔天起床才發現自己被騙,帳號全都消失了。

莫莉說她知道很多人覺得只是社群被偷走沒什麼,但她說「經營了4年,有我所有的東西,我知道有點誇張,對我來說那是我另外一個世界,我所有的心血」,除了積極找尋方法找回帳號外,更痛斥詐騙集團,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