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浩雲遭爆「攏是為錢」 房仲前妻單月業績4百萬

洪浩雲的妻子謝依靜工作能力優異。(翻攝自謝依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醫洪浩雲爆出隱瞞離婚後仍和前妻同居一事,用已婚身份在外交女友。前妻也在臉書淚訴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真相的人,要對方好自為之。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洪浩雲曾向現任女友Judy開口,只要女方每月給他3萬元,他就離開前妻,暗示離不開前妻可能和金錢有關,前妻身分也被起底,工作能力十分優異,擔任房仲曾經單月業績400萬元。

洪浩雲近日身現桃色風波。(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據《蘋果》報導,謝依靜曾任旅遊記者、國中教師,但後來想要自己創業,因此不顧家人反對,改行當房仲。工作能力出色的她,短短2年多就爬到信義房屋專案經理位子。就連剛生完兒子,也要四處和客戶看屋,訪談到一半,還要臨時停下來擠奶,每天晚上7、8點了仍積極拜訪客戶,探詢買賣屋意願。入行才2年,就曾賣出一戶近億的豪宅,單月最高業績400萬元,當月可領薪水就至少超過50萬元。

此外,當時她曾說,父母極力反對她投入房仲業,「當時只有丈夫一人接受」,雖然她2年不到就升專案經理,業績也都很穩定,但母親至今還是不贊成。而當時洪浩雲也留言表示,家人會反對都是希望能有安穩的生活就好,老婆這麼累自己看了也非常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