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浩雲聲明「小三自願糾纏」于美人:他只是比較貪

洪浩雲日前離婚後雖然和前妻同居,但仍有過幾任女友。(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醫洪浩雲常常在網路發表「正義」言論,也常在談話性節目談論時事,很受網友歡迎,不過日前卻被周刊踢爆他除了和前妻正在同居中,在私底下也搞劈腿,今天洪浩雲透過《新聞挖挖哇》臉書粉絲團和于美人回應,「大家都是當我已婚,沒有糾纏,她(Judy)六月開始知道我離婚就一直逼我」,義正嚴詞的模樣讓網友看不下去,紛紛回應:「可以不要再請他上節目了嗎?」、「所以要謝謝你成全讓她當小三?」偏頗言論引發眾怒。

《新聞挖挖哇》代為轉述洪浩雲的聲明。(翻攝自《新聞挖挖哇》臉書粉絲專頁)

洪浩雲透過《新聞挖挖哇》主持人于美人念出聲明,回應近日爆出的劈腿疑雲,洪浩雲說他在離婚後有交過幾個女朋友,然而那些女朋友都以為洪浩雲已婚,「沒有糾纏」,並控訴是Judy發現洪浩雲已經離婚,所以才一直逼迫他作出決斷,這段聲明也PO在《新聞挖挖哇》的臉書粉絲專頁,被網友看到以後痛批「只會把一切錯誤推給女人」、「我只能說這個醫生病得不清」、「能把做錯的事講的義正詞嚴的,只能說沒救了」。

網友對於洪浩雲義正嚴詞的聲明不認帳。(翻攝自《新聞挖挖哇》臉書粉絲專頁)

洪浩雲(左)劈腿Judy(右),事後卻義正嚴詞發聲明,引來網友不滿。(讀者提供)

不過他的發言人于美人在得知消息後則感嘆,洪浩雲只是對感情比較「貪心」,希望Judy不要繼續苦苦糾纏,讓整起事件變得更難處理,她也呼籲洪浩雲身為這齣戲的當事人,要懂得如何「謝幕」才能有重新出發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