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達曾帶Lulu野餐 讚緋聞女友眼睛會笑

吳鳳(前排右起)、鮪魚、阿達(後排右起)、陳大天愛玩客世界野餐日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旅遊外景節目《愛玩客》與知名運動涼鞋品牌「Teva」合作舉辦「世界野餐日」,即將在7/30(六)於華山大草地舉辦,今天主持群吳鳳、阿達、陳大天及鮪魚出席記者會,四人各穿不同國家造型現身。

吳鳳(右起)、鮪魚、阿達、陳大天愛玩客世界野餐日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吳鳳表示當天將會表演土耳其甩冰淇淋,但不能甩過頭,他笑著解釋因為朋友曾經因為這樣被顧客打;鮪魚很愛跟姊妹一起野餐,曾經買了巨型造型泳圈,吹了三個小時吹到快缺養,但最後還是洩氣。

阿達曾經獻技要陳大天帶心儀女生去野餐,還為兩人打理好一切,沒想到卻失敗,還被問及有無帶緋聞女友Lulu野餐?他笑著表示之前在外景的時候有,接著再被問到覺得Lulu哪個地方最性感?阿達大方回:「她的眼睛會笑,看起來覺得心情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